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Cube 咖啡廳尋寶之旅


今天辦完事情後接下來真是沒有任何行程

臨時決定到 Cube 今年新開的咖啡店去 ^^

離原 Cube 經紀公司不到十公尺...剛好介於 JYP 經紀公司之間



馬上看到大大的 G.NA ... 身材真的好辣呀!!!



Cube 經紀公司還是一如以往的低調 ... 去年就華麗麗被我給忽視了 XD


既然來了就點杯咖啡吧 ...



這人...該不會是經紀人龍福哥吧?! 難道小獸在這嗎? 可是他一下子就走了 T T



嗯 ... 邊喝咖啡邊看窗外的帥哥真是愜意呀~ 

店裡越晚人越多 ... 換窗外的人看我們 XD

大概想 ... 這咖啡廳也太多人了吧 ... 都坐滿了說~ 哈哈!!!



可愛的小獸貼紙和手機外殼 ... 可惜是愛鳳的 ... 我的 S2 ...



滿牆想搬回家的簽名 CD ... DVD ... 杯子甚麼的 ^^


中途出現幾個 BTOB 成員 ... 只有小騷動 ... 沒有暴動 XD

箭頭處是金髮的主唱 ... 走好快 ... 我照好慢 ... 噗!

新的咖啡廳真的不錯~ 有得吃有得坐還可以看帥哥 ^^

可惜沒有看到我家小獸呀 ... 下次有空再來晃晃好嚕~


如何去? 

七號線清潭站九號出口直行

直到遇到大馬路(很大)

過完馬路後第一個路口右轉

一直走約兩三百公尺

你會先看到左手邊的 JYP (綠點)

然後再直走不到十公尺就看到右手邊的 Cube 咖啡廳 (淡藍點)

再十公尺遇到也是在右手邊的 Cube 經紀公司 (藍點)



走完一次就會覺得很好找 ... 第一次要張大眼睛 ^^

SO~ BEAST!!!

=================================================

11/4 更新

十月份狎鷗亭有新地鐵線開始運行囉 ^^

在"往十里站"換線~

분당선(盆唐線)自往十里開始坐兩站下車

압구정로데오역(狎鷗亭路德歐站)從 2 號出口出來~

還可以順便逛 SM 公司這樣哈哈~(最近滿多人去站崗的 ^^)

直走到之前提到的小路(注意路口有一家 Gallery 或馬路對面的 GUCCI) 左轉

在左約兩百公尺就到了 ^^


補上 7/24 我家小獸的版面!!!這是一定要的~



Cube 咖啡廳的門面是泫雅~



封面又換成新人 Ji hoon ... 11/16 晚上有看到本人, 很帥...
也看到師弟團 BTOB全員... 但我還是想看小獸 =..=



11/26 回台前看到耀燮的面板了~



13/01/19 最近已經是 2Yoon 的封面~



最近咖啡廳地上又有新玩意~就是家族每個人的手印!
我只整理小獸的......



13/06/25 正好是小獸對不起的打歌期間 XD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下禮拜要去韓國
    我想問cube cafe除了有賣手燈 毛巾 抱枕以外
    還有其他的嗎? (可以大概列出來嗎 謝謝)
    如果我要買東西 要怎麼跟店員說呢?
    我不會韓文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寫真書 CD 貼紙 保溫杯 鞋子(之前代言說是小獸設計的那款) 漫畫書(以小獸為設計對象的那套書) 還有近期演唱會周邊(如扇子 耳機塞 留言夾等) 大部分店裡有展示可以指給店員看說你要買哪個(上面有標價)另外櫃檯也有DM可以看~簡單英文我想也是可以的萬一不行哪裡常常有臺灣或中國飯出沒再求助吧 ^^

    回覆刪除